第一次在CCTV8看到这么重口的电视剧,惊破我三观啊!唐朝浪漫英雄,名字我就知道雷剧会火,抬头一看CCAV8立刻把我吓尿了,心想片方到底神马后台能上朝廷台。浓浓的基味迎面扑来,难道是朝廷台想转型尝试卖腐?

抖M恋父啊,兄弟相爱相杀啊,我就是为了这个才看,我会说,我就是好这口,我会说,和我妈一起看,她还以为这就是兄弟情深,我也是醉了。

你见谁家兄弟说话是这样含情脉脉,贴面说的,你倒是亲上去啊!

陈奕,好妖孽啊,我就是爱这个型的啊,攻心受身啊,腹黑傲娇啊,小兔牙萌爆啊,掉眼泪花哭包啊,吐血那个娇艳弱受样啊,这人设,真是够够的了。

接下来的兰陵王妃,狄仁杰,只要有这颜,什么CP我都能HOLD得住 ,

走开,颜狗,你还要不要尊严了,23333

“这个耳光,我等了三年,”我是听到这个台词,才追剧的,天啊,这抖M总受的性格啊,我得暂停三分钟,做下心理建设再看。

父王打完耳光:“你再这样,就永远别想见到我,”我去,这么暧昧的威胁,真是父子之间的?公子居然还真被吓到!要是我爸爸打了我,再这么说,我得热烈欢送,走你,请早。

世界这么腐,装纯给谁看。公子笑得这个欢啊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房价终于暴跌了,结果只是看到老爸啊。结果老爸上来就几十个耳光啊,看着都疼。

造型师一定和谋女郎李曼有仇,这野鸡加甜甜圈头发造型啊,没听到公子和你说:”长得还没我好看,就敢勾引我男人。”“我这里从来不留女人过夜”我去,那男人是怎么上了你的床的。

还有你那浓浓的占有欲是怎么回事,你弟弟的爱恨情仇,精神肉体都是你的,别人都不能碰,和自己女朋友抢自己男朋友,然后对两个男朋友的前女友都极尽陷害,天啊,这都什么和什么啊,公子,你的朋友圈太乱了!!

公子 ,你回家就是这样花魁范啊,你防晒霜擦了吗?你那卧室是什么审美啊,各种珠帘,皮毛床垫,粉色睡衣,这是什么 小公主风啊。


各种吐槽,欢乐啊,这发型,这撞色的衣服,陈奕能HOLD住,也真不易。

评论(5)
热度(9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相看两不厌 | Powered by LOFTER